10月24日带儿子去洛带古镇看恐龙,他一直心心念念有一个星期了,幼儿园发了1张票,一直嚷嚷着要去看,我和儿子两个人早上10点就出发前往目的地,到了之后人还是蛮多的,但是还能接受,至少比地铁1,2号线的人少多了。
当天儿子还买了一个霸王龙玩具,从买到手,一直到回家,一直爱不释手在玩,儿子高兴,我也高兴
10月24日带儿子去洛带古镇看恐龙,他一直心心念念有一个星期了,幼儿园发了1张票,一直嚷嚷着要去看,我和儿子两个人早上10点就出发前往目的地,到了之后人还是蛮多的,但是还能接受,至少比地铁1,2号线的人少多了。
当天儿子还买了一个霸王龙玩具,从买到手,一直到回家,一直爱不释手在玩,儿子高兴,我也高兴
SteveUnilm